支持白庚老师❤

快乐的秃头瘦肉羹:

占tag歉
就。。。说个事儿
今天我在上课的时候。。。
我滴姐妹们说看到有和我写的特别像的。。。
就。。。。这个小装饰小图案不是我第一个,我也没有禁止别人用。。。
但是球球你们。。。可以不要画的宛如临摹吗?
这个完全是我随心画的。。。
觉得好看学一下我也没什么意见,但是几乎一模一样就很过分了八。。。
这种创作都是自己主观的。。。一味的像我就很。。。。
我也没什么别的意思,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模一样,创作属于自己的东西,而不是被别人认成我。。。我也很尴尬。。。
没话说了就这样吧。
具体看图或者看我空间吧。。。
p2是我的官方认证账号。。。
谢谢不要把别人认成我,大家都尴尬

评论
热度 ( 75 )

© 『肆书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