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4🌙

“主的圣音,会透过层雾来到我的心里吗?”第一次来祷告的女孩如此说,扑扇着大眼睛。我只是慈爱的摸了摸她的头,该如何回答她呢。在我半生的传教士生涯中,从没人问过我这种问题,那些人都是忠诚不二的信徒,忠实的已经麻木。
也是他们中的一位提醒了我
“乔纳森教士,圣经中有言:我曾盲目,如今得见。意为等候时间,终将寻得其解。”
【我曾盲目,如今得见】

================
本周作业上榜的有(按图片顺序):
椰椰 @🐤椰子鸡
江未歇 @江未歇今天也没练字
璇瑾 @璇瑾
李鹤之 @李鹤之是只鹤
师昀生 @师昀生
南央白衣 @南央白衣
七言 @七言er_
白庚 @快乐的秃头瘦肉羹
大鱼鱼
白滇 @白滇

恭喜各位老师💖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5 )

© 『肆书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